close

考完試當天,照著前一晚查詢的結果,準備去光華尋覓CS:S

照著大眾運輸網的結果,是搭到台大,轉280直查車去光華。

可是……

 

搭了快2小時才到台大是怎樣啊!!!

 

其實……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

 

 

 

 

 


明明公館有280可以搭啊!!!為什麼還繞這麼遠去台大!!還搭錯方向!!這到底是在衰尛!!!!!!

 

 

算了,反正都搭到280了……

然後就一路搭著往光華去了

路途中間看到了"新‧光華商場"!!
好向中間加了個黑點比較威似的,應該是這樣啦我想

給我緊張了一下……其實就是傳說中的"遊戲便利屋

然後我就沒下車,一直搭到XX松江的時候,我才覺得奇怪跑去看路線圖……

 

 

 

 

幹!!原來遊戲便利屋那裏就要下了,我是在蠢尛!!!

 

好吧,任命點搭回去……

可是走了幾步路之後……

 

 

告非!!附近根本沒有反方向的站啊!!!


有沒有這麼衰小的啊我說。

所以很認命的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找到一個站牌,再搭280回光華

 

對……我不知道倒了什麼鬼霉運……

 

他娘的啊!!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去迷路!結果他媽的光華根本沒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既然都來了,那乾脆去遊戲便利屋開開眼界好了(遭毆
欸,我怎麼這麼正直。

好吧說歸說……

所謂琳瑯滿目的A片,大概就是這樣吧,那種A片王拿著手機傲視群狼的感覺……

連藥水都有賣……這真的只是"遊戲便利屋嗎"

仔細看看裡面的客人……

剛放學的高中生……
雖然是高中生,好逮人家也在轉大人……

童山濯濯的痴漢阿伯……
很常見的類型啊

白領上班族……
君子也是男人啊……

小情侶……
看來是對很注重性福的情侶啊……不過都是女方再挑是怎樣……

再來……

123.bmp

爸爸攜著小兒子的手這樣大剌剌的走進來挑片子……
原來遊戲便利屋老少皆宜嗎……
可能他兒子比較成熟吧我想

 

好吧,那天除了比較衰之外也開了眼界……

不過我這人真的超正直的……我一片都沒買!!!!哼哼哼哈哈哈(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